Nuffnang

Sunday, April 1, 2007

心情日记

雨后的早晨,刚醒来的我也变得特别感触..突然间想写下自己的心情..所以就打开电脑..用华语来呈现出最真实的自己..也只有这样,我的心情才得以抒发...
近来这两个星期所发生的一切,对我来说真的就像一场梦..为什么这么说??一直以为自己错过了,就算当自己觉悟想珍惜时,一切已来不及了,也只好认命了..可是在要放弃时,总是有渺小的希望浮现在我眼前..谁知道..因为自己的一句小小的问候,却带来了大大的转变..顿时觉得自己变得好幸福..多了一个人关心自己...而我也悄悄的在为他改变..也在享受着恋爱的滋味..真的好甜..好贴心..

可是...为什么自己却还是那么不确定呢?我还在犹豫什么?朋友也常跟我说..我真的找到对的人..他真的很忍让我..很体贴..他是一个很活跃的人,也参与很多活动,相对的,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少..可是我能做什么呢??我不能这么自私的要求他为我减少活动..我不想他因为我跟我在一起要改变什么..所以就算听到他说要为我减少活动,我也不知该开心或伤心..我害怕他因为我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...他总说不关我的事..

这个不说..我总觉得自己还在怀疑..怀疑什么呢??为什么我还在犹豫??身边的朋友都跟我说,我们一定会幸福到永远..可是我总觉得幸福对我来说是那么遥远呢??总是很讨厌自己..讨厌自己不懂得珍惜..当得不到时总是后悔,但拥有时却不懂得珍惜..真的很讨厌自己..其实自己真的有尝试过,可是却不懂得怎么表达出来...

我的个性...总是这样..总是表现得若无其事,可是谁又知道在我心里却是那么的在乎..我总爱隐藏自己..就算开心,伤心,难过,喜悦都不想让别人猜透..也许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吧..也因为这样..别人总觉得我什么都不在乎..无论自己多么难过,都选择放在心里..也因为这样促使了我爱往坏的方向想..也因为这样..别人总误会我的心情..当自己表现出来时,一切已太迟了..我自认自己不善于表达..也许自己的个性太强了..除此之外,如果我不坚强,身边的朋友又由谁来保护呢??就算他们再懦弱是坚强的那一个..引导他们..至少让他们有一个依靠..其实我也很想懦弱..可是我却打开不了我的心门..

其实我很想跟他说..我真的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或闲言闲语..一开始真的会,那时因为我不了解他..而且之前也误会他的为人.可是现在我知道他是那么的好...但我又表现不出我的不在乎..真的很讨厌自己...可恶的是..我竟然对他说..不要对我投入那么多的感情..不然的话..他会伤得很深..我是在暗示他我没那么爱他吗??不是..只是我对我们的未来不太明确..不肯定..未来的确充满了未知数..世界在变..人也在变...

唯一可做的,就是珍惜..他曾对我说..珍惜眼前人...也就是他这句话,让我不在怀疑了..对..虽然我们对未来都不肯定..但是我们只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以及和他的每一分每一秒...就算以后一切都变了..我也不会遗憾..因为我珍惜过与拥有过..

No comments: